close
好的

在度過了痛苦的十年

還債為了錢煩惱

沒有任何存款的日子

在這樣的日子裡面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因為爸爸他也有負債

我自己也有負債

我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為了賺錢

為了錢

不論想做甚麼都事為了錢

在接下來的十年

我夢想

我可以存錢了

這是我最大的夢想了

只要可以存錢

就謝天謝地

這十年

我依然會努力的省錢

存錢

十年後

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振作

好好努力的工作

只要認真去做

會有回報的

我願意付出我的一切

去認真的努力的去過自己的人生

加油吧加油吧

努力的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錄用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