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書讀了十二年加大學四年

老爸加爺爺奶奶的栽培讀了十六年的書

學費加一家也有一百多萬了吧

目前還在還學貸

沒有存款

為了快點還完貸款

有一點點的存款

心理不是想要吃好的不然就是去玩

畢業後的這八年

讀書熬了十幾年也沒有脫離貧窮

我也是越來越窮了

並沒有脫離貧窮

因為讀書我貸款

為了生活我不能做想要的事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但是

我想就這樣傻傻的過日子是沒有不好

只是有點悶悶得

我像要甚麼樣的生活

我已經快做到了

在過一年我就可以過完我欠債的日子

加油加油再加油

我的目標是存錢,因為沒有錢我也沒辦法實現我的夢想,我怎能在一旁冷冷的吹風,要努力的去達成目標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現在我最想做的是省錢

只要努力的省錢

我的目標就這麼簡單--省錢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錄用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