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一件可怕的事

可怕的是窮思維

不只是可以用來形容錢

我發現

更可以來形容人生

看了富女孩的理財筆記

對於一些觀念有一點衝擊

一件事真的事有很多面很多個原因

像奶奶心臟痛頭暈

不一定是心臟方面的問題

是很多個內科問題的整合

但是要尋求怎樣的治療方式才是正確的

專業的醫師和經驗法則

怎樣才能真正的幫到奶奶

這是我的問題

至於自己的負債

雖然被保險卡住了

但是這是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對於消費的慾望還是有的

因為我不是很省

我也很愛玩

但是我得嘗試學習忍耐的時間到了

目標不能達成不是第一次

失敗的感覺常有

但是要學習如何振作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努力的做該做的事情

看著身邊的長輩

並沒有特別突出的

大家都是為了賺錢

拼命的努力節省

為了自己的孩子

省吃儉用

存錢讓孩子念書

我覺得這樣的人生並沒有比較好

真正聰明的人的有錢人我們家都沒有

所以我想要學習成為一位聰明的有錢人

我得要努力

好好面對我該有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錄用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