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堂妹相當的有成就......

檢討了自己

因為不知道自己生病的關係

被自己的思考困擾了幾十年

當初是擔心自己會不會傷害到別人或者是得罪到別人

到最後的幻聽幻覺

病程大概持續了十幾年

我也浪費的十幾年

正確來說我病發大概是這一兩年的事情

但是生病之前一直困擾我的想法和行為持續了十幾年

現在三十歲了

想想大概讀國中開始就有一點情緒上的困擾

並沒有接受正規的服藥

只是靠著上帝的愛

讓自己不至於變得很嚴重

但是上帝的愛卻越來越失去他的作用

因為我也不相信上帝了

所以上帝的愛也離我而去

憤怒不甘心委屈嫉妒種種的負面情緒慢慢的累積

爆發的一天

開始有了幻聽

自己的愛貓被自己弄不見了因為害怕和人際關係的退縮

到沒把奶奶照顧好害得他血磷過高而導致一連串的不適

沒去看醫師前種種的一切

只能用

不正常來表達

後來

服藥之後

才慢慢體會到正常和上帝的愛的感覺

我雖然還是不完全的正常

但是我比較可以去應付一些事情

也比較沒有壓力的困擾

所以

當一切都失去控制之後

尋求醫療的協助也是一種方法之一

希望生病的人可以像我及時得到幫助

不用浪費人生

快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錄用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