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淑 最近都沒有聽到幻聽了 嚴醫師

 

嚴芯 那現在要開始練習專心了

      專心是很重要的 多注意清潔和把自己打扮得有精神一點



 

老實說

專心真的不好練習

我不是一直都很專心嗎?

其實自己沒發現自己的專心都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上

所以產生幻聽也只能說自己活該吧!!

改天再來寫幻聽文((把自己的經歷打出來))

 

醫師說要把自己打扮得有精神一點

我說打扮很花錢

醫師說 有精神和要花錢是不一樣的

我只是照個鏡子把頭髮整理好,衣服稍微穿的整齊一點

我以前的衣服都是隨便搭搭

醫師就誇我說 這樣比較有精神囉

我不是有錢甚至是沒錢的人

所以 把自己整理好就可以換一種心情

再加上一句肯定的話 

對我的幫助也是很大

 

把家裡整理得乾乾淨淨也是很重要

我是個很懶散的人

要整理簡直是難上加難

這一點我沒有做得很好

該練習勤勞一點努力一點

 

人生就是平平淡淡

arrow
arrow

    無錄用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