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回去看嚴芯時,嚴芯說我有高血壓的症狀了,說要開降血壓的藥給我吃,不愛吃藥的我當然不要吃,趁下次回診前多運動看血壓可不可以降下來,然而今天卻是睡了一個早上,吃完飯後又狂吐了,會不會是高血壓的症狀,整個就是不舒服。


 


 

憂鬱症後,面對的是高血壓

人生真的是種挑戰

該如何是好?

靠著運動來降低血壓 這應該是個好方法

就來試試看 加油!!

 

話說許淑真是倒楣到底的人 不論做甚麼事情都不是很順

小學時 和同學相處總是做甚麼都不對

國中時 則是腦子不知怎麼的 老覺得同班同學在對抗他

高中時 則把自己封起來不願和他人相處

大學時 和同組的做報告則是最不合群的那一個人

出社會 

則是一年換了不知道幾個老闆

我想這應該是個性上的問題

但是直到幻聽出現後 去看了精神科醫師之後

才發覺這原來是憂鬱症得一種現象

直到加入無錄用派遣公司後

許淑的人生會怎樣發展

許淑 是位尼特族待在家裡無所事事

只能用電腦和大家來互動

看了嚴芯醫生後

鑽牛角尖 害怕人群 被害妄想都漸漸好了起來

可見並不是個性上的問題

而是腦袋漸漸的在受傷而自己無法去發覺

我只是不想成為無錄用的人

想要努力看看自己可以做到哪裡

當沒有鑽牛角尖沒有怕東怕西沒有被害妄想後

人生

就是平平淡淡!!!

過個平平淡淡的人生吧!!

這是最安全又幸福的做法

無錄用派遣公司的原型是一家精神科的診所

許淑一直都在裡面回診

就向員工一樣

我不是沒有用的人

只想證明這一點

三十歲的人生才是起點不要害怕

勇敢向前

 

 

arrow
arrow

    無錄用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